www.flickr.com

2007年7月30日

夏日出走

大家實在是幹得太好了,
完完全全地把本次的精神:隨性,給他發揮到極點!
後來仔細看看,除了第一天的住宿地點和第二天船,
其他沒有一樣是和原本的計畫是對得起的來的。
要吃古拉爵,變成吃Skylark;
要去龍洞的,跑去走鼻頭角燈塔;
要去蜜月灣衝浪的,卻成了金沙灣晒太陽;
要去在豆腐岬吃晚餐,變成在富美吃;
地點沒有一個是正確的,時間更是完全扯不上邊。
第二天還是如此,
說要進平溪的,結果跑到白沙灣去玩水;
所以我才說我不想寫行程細節嘛!

東海岸不愧是東海岸,就是一路藍到底,
走在前往鼻頭角燈塔的步道上,
藍色的天,藍色的海,讓人心曠神怡。
那天好像有看到鼻頭角燈塔有一個台灣之最,
不過最北的燈塔是富貴角,最東和最東北都是三貂角,
不過後來上網拜一下估狗大神,
終於知道鼻頭角燈塔是"日本人在台設置的燈塔"。

民宿也不錯,裝潢的很好,真的都像網路上貼的照片。
週邊環境也很棒,洗個澡,在清涼的夏夜吹著晚風,
再伴隨著四邊田地,大自然的交響樂隊,
恨只恨自己沒有帶他個一手清涼啤酒。

老板也很親切,還帶點令人哭笑不得的幽默:
"老板,那個你們有限定人最晚要在幾點前到嗎?"
「哈哈…都沒有關係啦! 只要你們不要是凌晨三點才來就好!」
"喔…那好! 我們現在吃飽飯再逛一下,大概十點會到那邊。"
「啊…會不會太晚了點?」
"..................................."

剩下的,改天再寫吧,
先把今天的功課給交出來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6 則留言:

  1. ㄟ...那個肥肚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2. 肥肚? 在那在那? 我記得我沒有放我的照片上去啊!

    回覆刪除
  3. 有啊...不曉得那是誰..

    肚子有點誇張ㄝ...

    第一排最右邊那張

    回覆刪除
  4. 你果然有機八到,難怪沒人愛!

    回覆刪除
  5. 抱歉啊 我就是講話這麼討人厭喔

    我的缺點就是說實話 所以沒人喜歡聽啊

    沒辦法 我無法故意說反話討好人...

    我說謊可是會被神譴責的...

    ps.還是要說那肚肚"圓潤"了點...

    回覆刪除
  6. 很好!
    你就繼續這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