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7月22日

假日--叭啦叭啦

嗯嗯…很好,以後不知道要寫啥標題,
就用"叭啦叭啦"為題吧!

在網路上看別人的介紹,說橫山那邊有個古道,
說那邊空氣十分清新,生態豐富,適合半日遊。
心想反正房間到了下午也是會變得熱起來,
那不如就來個健康的步道健行,
當下就一人一車,往騎龍古道出發去!




很迷惑吧?
不是說跑去清幽的古道嗎?
怎麼會貼兩張像是在動物星球頻道才會看到的圖。

如果有上面那一段感覺的,一定是新來的。
因為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在填版面!

不過話說回來,這兩張真的是在那古道的途中拍的,
這也有那麼一點點稍微地間接說明那邊的生態豐富。
(好啦,我知道我講得很心虛!)

其實那邊還算不錯啦,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觀,
但是沒有剌鼻難聞的工廠廢氣,也沒有吵雜的車行聲響,
取而代之的是一路上不絕於耳鳥叫、蟬叫,
三不五時會有蝴蝶翩翩飛過,還有一股屬於大自然的清涼。
整條路走下來慢慢走,逛個一圈大概近二個小時,
有上坡,有下坡,絕對有健動兼休養生息的閒適感。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
我還是走的有點快斷氣的感覺,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耍笨!
有事沒事把全副的傢絲頭都帶出門就算了,
結果竟然沒有帶水上山。
還有都明知要去走步道,還穿著短褲加拖鞋,
也難怪在入口,剛走完步道在喝茶的歐吉桑,聽到我要下去走步道,
就一臉我想看看他有沒有影子的詭異臉色,
加上一副等著看好戲,微上揚的嘴角:

"少年A,你就慢慢走內........"

2 則留言:

  1. 匿名先生又來了 現在你知道是匿名小姐了
    你說的那個是 看螢火蟲那個嗎衡山 大山背嗎 話說有一天去照螢火蟲 竟然碰到同事(不是你) 你說巧不巧 也是去照相的=.=

    回覆刪除
  2. 好像是吧,就大山背風景區還是啥的,反正印象中,大山背也是在那個附近。
    我主要是去殺時間的,就順手拍點照片充充版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