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7月11日

分手吧!

四年前,那時我剛考上研究所,
在一個看完電影散場的晚上,
當我順著百貨的電扶梯往下走時,我們相遇了!

"初戀",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已經算是一個小遙遠的名詞,
然而一股無法抵擋的電流,卻在此時在我體內洶湧起來,
我彷彿可以看到我狂熱的眼神,在空氣中激起的陣陣火花。

很快地,大約是一個星期後,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幾乎天天在一起,
一起走過宜蘭的海邊,一起拜訪台灣最高的7-11,
一起在實驗室熬夜作實驗,拼論文。

然而或許是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
我漸漸覺得我必需要尋找不一樣的感覺,
是的,我有了個第二個,並且我也愛上那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們不離不棄地走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歲月也在我們身上留下不可以抹滅的痕跡。

請原諒我的自私,
雖然這樣也許有點殘忍;
或許看到這邊,在電腦前的你,
也開始大罵我這個偽善者。

但,我還是得說:
我們分手吧!
就此分手吧!

別了……Blue Way 鬼洗!
別了……Edwin 505!

謹讓我用這幾張照片,記念我們曾經親蜜的歲月吧!



3 則留言:

  1. shit
    一開始
    我還真的以為你真的有在研究所交過女友~~~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真的打在牛仔褲上喔

    回覆刪除
  3. 給g8snake:
    是啊…真的給他打下去啊!
    張張都是閃燈用力給他打下去!

    給馮:
    真是不好意思,欺騙你純潔的心靈。
    比你差一點啦,沒有您佬的精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