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7月4日

夏日出走計畫_Alpha版

時間:預定7/28~7/29週休二日,兩天一夜。
地點:宜蘭
參加人員:目前有我、猴子國、大頭光、凱榮、凱榮的便當、俊傑、俊傑的便當、勇霖、竣凱、阿甘、貴枋、鼎程、大包、大包的便當。男女不拘,只要認識我的,想參加即可參加。男的想帶便當的,請自便;女的想帶便當,謝謝再聯絡。
食:週六晚上到南方澳吃海鮮,其他就隨便吃。
衣:自理,第一天可能會玩到水,請把泳衣帶著,以防萬一。
住:民宿,目前預計住這間,華清園,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賢好路45號
我們已經先預定了R205、R301及R302,網站皆有照片,可以自行連結查看。男生就全部睡通舖的301,帶便當的就睡兩間炮……咳…套房,凱榮205,俊傑302。大包及大包的便當因只參與週日的活動,因此沒有住宿問題。
行:目前預計凱榮會有一台從新竹出發,有車可以出的也儘量提供,之後看人數再分配車輛。

行程:
7/28 東北角或宜蘭地區遊樂



預計路線如圖所示,原則上就是中山高八堵下,然後接台二線走濱海公路。玩什麼目前依然不是很清楚,有人提議去福隆海邊,或是蜜月灣衝浪。台二線到頭城後上國道五號,直接到蘇澳吃海鮮當晚餐,之後再到民宿休息。
7/29 龜山島賞鯨(海豚?)行
繞島八景+登島遊覽,預計是早上九點的船出海,約兩個小時。
出海內容方面,我再看看我爸能不能以船舶修理公會的名義,
以同樣的價錢,弄到賞鯨+繞島+登島的全包行程。
假設這樣的行程沒有辦法成立,那出海完的行程就往平溪線去,




途中會經過十分瀑布及平溪,玩完後經石碇上五號國道,沿路放人回家。
如果假設的行程成立,根據我爸媽他們上次去的經驗,
九點出海,再回到烏石港已經是下午二點,
那我想就省掉下午的行程,回頭從頭城上國道五號,早點休息準備第二天上班。

以上為大致行程,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第一天的確定行程,
這部分需要大家也多想想,光靠一個人弄全部,真的有點難。
之後陸續還是車子及接載地點的問題,等我橋好了,再另行公佈。

本活動基於與友同樂,不以營利目標為主,金錢方面一律多退少補。
不保證吃得高級、住得高檔、玩得特別,參加者敬請事前知悉。
若28~29兩天若有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本活動將直接取消,不延期。
除必要花費外,其餘金額全數退費。
因為工作的需求,我可能在月底可能要飛到祖國去,
但本活動將照常進行,暨時將由猴子國或大頭光帶領大家繼續出走。

5 則留言:

  1. 哇!坐沙發…
    終於等到"夏日出走計畫Alpha"了

    好期待下一代的Alpha II呢~~

    回覆刪除
  2. 會加入新的3D繪圖引擎和即時戰略系統嗎?

    回覆刪除
  3. 想必這位坐沙發的大大,是身處祖國內地吧!?
    Alpha Ⅱ事實上已經偷偷在台灣的市場測試了,外國的名字叫Transformers,在台灣翻譯成"變形金鋼"。
    有空可以不止坐沙發,還可以來寶島台灣坐坐電影院,效能包你滿意。

    回覆刪除
  4. 啥?您要去投效大陸當間諜?

    喔...我會想念您的...

    (擦擦眼角的淚珠...)

    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天空...

    您....您走吧...

    回覆刪除
  5. 相見不如再見~~
    思念不如懷念~~

    別了~~

    我會暢快地離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