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7月9日

春季日劇--求婚大作戰

這算是一部愛情劇。
男主角是山下智久,就是之前在台灣很紅的"野豬大作戰"中,
比較怪里怪氣的那個男的就是。
女主角是長澤雅美,就是在淚光閃閃中那個喊著にに的那個可愛小妞。
其他想看美女的還有榮倉奈奈,想看帥哥的還有藤木直人、平岡祐太可以選擇。

整體劇情大概是說,
岩瀨健在參加青梅竹馬吉田禮的婚禮時,
看著婚宴上的幻燈片,想起過去的種種,為自己的畏懦而感到後悔,
就在失望至極的那個摩慢特,教堂出現了一個妖精,
妖精幫助他順著幻燈片回到過去,希望藉著改變過去讓現在轉變......

看到這裡,我想你一定在想:
這麼芭藥,這麼撒狗血的劇情,是有什麼好講的?
是啊! 剛開始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因為我個人,在那一段時間剛好有部分情節雷同,
(咳…就不再重述了,請爬文吧!)
再加上劇裡面不時還會出現一些惡搞爆點,
所以就一直看下去,想看健能不能挽回他的最愛。

冬季日劇看了華麗一族,
他們使用了Eagles的Desperado作配樂,
How it seems to me some fine things 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But you only want the ones you can't get ~~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只能說一整感覺百分百啊!
這次的求婚大作戰的片尾曲也是選得很優,桑田佳佑的"明日晴れるかな"





原始MV


雖然我不懂日文,五十音看了那麼久,也從來沒有背完過,
但是還是覺得挺有感覺的!



PS1:別問我是什麼感覺!
PS2:想要檔案的可以找我要!
PS3:我還是比較喜歡Wii!

2 則留言:

  1. 更正一下...

    是"改造野豬妹"喔....

    他是在劇中會三不五時"啾"一下的公子哥兒...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這樣翻的啊,年代有點久遠,就給他隨便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