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7月20日

夏日出走計畫_Beta版

時間:7/28~7/29週休二日,兩天一夜。
地點:宜蘭
參加人員:我、猴子國、大頭光、凱榮、凱榮的便當、俊傑、俊傑的便當、勇霖、竣凱、阿甘、貴枋、鼎程、大包、大包的便當。
食:週六晚上確定到南方澳豆腐岬吃海鮮,其他就隨便,走到那吃到那,餓了就吃!
衣:隨便穿,不穿衣服也可以,不過僅開放給女生這麼作。另請記得把泳衣丟到行李裡。
住:華清園,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賢好路45號
我們已經預定了R205、R301及R302。男生就全部睡通舖的301,帶便當的睡套房,凱榮205,俊傑302。大包及大包的便當因只參與週日的活動,因此沒有住宿問題。
行:凱榮會有一台從新竹出發,另會租一台八人座,從台中出發。台中以南的,就請先自己到台中!至於詳細出發時間、等車地點,下星期發行前通知時會說明。

行程:
7/28 東北角遊樂
原則上就是到台北接完所有人,上中山高然後八堵下,
然後接台二線走濱海公路。
玩什麼我也懶得想了,就邊走邊玩。
想衝浪的就蜜月灣,已有問到門道,租長板要500,拍板300。
下午的風險有兩個,第一個是因為避不開福隆,所以有可能會塞車!
第二個是可能到的時間點會熱到爆!
玩到傍晚就走台二線到頭城後上國道五號,
預計到南方澳吃六、七的海鮮晚餐,吃飽到豆腐岬散散步,吹吹海風,
那天是農曆15,看能不能看到很久沒有看到的"月亮海",
之後就直接開往民宿休息。

7/29 龜山島賞鯨行
因為龜山島登島每天只開放500個名額,
而剛好暑假旺季,又是假日,所以我們並沒有辦法登島。
因此目前是繞島八景+出海賞鯨,
預計是早上九點的船出海,約兩到三個小時。
但船班還沒有和我確定,一直沒有和我聯絡,
不過還好我錢也都還沒有給!
萬一不幸真得被晃點,就…就…就自己玩自己吧! 哈…

回途就往平溪過去,會經過十分瀑布及平溪,
玩完後經石碇上五號國道,沿路放人回家。
當然,老話一句,玩什麼我也懶得想了,
就走到那,玩到那,想停就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