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25日

夏日出走計畫_X3版

時間:預定7/28~7/29週休二日,兩天一夜。
地點:宜蘭
參加人員:目前有我、猴子國、大頭光、凱榮、凱榮的便當(不定)、俊傑、俊傑的便當(不定)、勇霖、勇霖的便當、竣凱、阿甘、貴枋、鼎程。男女不拘,只要認識我的,想參加即可參加。男的想帶便當的,請自便;女的想帶便當,謝謝再聯絡。
食:自理,想到南方澳吃海鮮的話,我可以想辦法弄到折扣。
衣:自理。
住:民宿,目前預計住這間,華清園,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賢好路45號
我們已經先預定了R205、R301及R302,網站皆有照片,可以自行連結查看。
行:目前預計凱榮會有一台從新竹出發,有車可以出的也儘量提供,之後看人數再分配車輛。

行程:
7/28 東北角或宜蘭地區遊樂
可以選擇上山或下海,即福隆海水浴場或蜜月灣衝浪行或平溪十分瀑布行,二選一,這個不急,大家可以仔細思考,7/20再決定也行。
7/29 龜山島賞鯨(海豚?)行
有三種選擇,第一種是出海賞鯨+繞島八景+登島遊覽,約1600/人,約三小時。
第二種是出海賞鯨+繞島八景,1000/人,約兩個小時。
第三種是繞島八景+登島遊覽,1000/人,約兩個小時。
目前是比較偏好第三種方案,因為一來比較經濟實惠,
二來避免掉出海倒楣看不到魚群的窘境,
三來可以賭賭看,搞不好在海上就會遇到海豚群!
要是沒人提出異議,最終就取用三種方案。

以上為大致行程,報名持續到六月三十號,七月一號前皆可反悔,取消報名。
能夠愈早愈決定愈好,特別是帶便當的,因為房間預訂及安排的問題,
不早點確定,或是沒有提出來,那最後可能會淪落和我們一群人睡通舖!

因為登龜山島要提早二十天申請,且保險要有名冊,
所以要參加者,
請把個人身分證字號、真實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保險受益人及關係,寄到我的信箱:richpow@gmail.com,當作實際要參加的依據。
每人最終預計花費目前不明,確定人數後,將於7/1確定。
我收到信後,會將我的帳號寄給大家,暨時再請大家在7/4前完成匯款。

本活動基於與友同樂,不以營利目標為主,金錢方面一律多退少補。
不保證吃得高級、住得高檔、玩得特別,參加者敬請事前知悉。
若28~29兩天若有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本活動將直接取消,不延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