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29日

電容的威力


又胖又短的手指,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Ya,
放上來給人家看,是怎麼一回事?

咳…
是的,這是本人的拙手。
但手不是這篇的重點,
讓我用另一張來說明吧!


有沒有看到我食指上,那小小的,像被小蛇咬到的兩個小白點?
是的,凶手不是別人,就是一顆電容!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我正在把裝歪的閃光燈給重新裝好,
就在我忘了我把絕緣片給拆開,
且我也忘了用放電棒把充飽飽的電容放電時,
我的食指按上了電容的焊點。

一陣通體的暢快! 整個人都醒了!
香~~~~~~~一陣人體燒烤的香味傳來!
之後,就像上面照片所看到的。

大顆的電容實在是太恐怖了!


6 則留言:

  1. 小心嘿...秀秀...

    回覆刪除
  2. 感謝燒桑的關心嘿!

    回覆刪除
  3. 電容還好吧 有沒有被你嚇到?

    回覆刪除
  4. 電容是還活得好好的啦,倒是我的手還挺麻的就是。

    回覆刪除
  5. 還好是白的,不是黑的就好!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感覺差不多…因為靠近聞,真的可以聞到燒焦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