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26日

在新竹追逐藍天


好久沒有出去趴趴造了,恰巧公司同事說有個地方很讚,
趕緊找估狗大神拜一下,果然找到網頁。



網頁介紹中的一句話:天空彷彿就在數碼之遙。
山上清新的空氣加上伸手可及的藍天,深深地打動我,
也讓我決定帶著久未出勤的相機及新入手的腳架,上山尋幽去!

小藍喘息地爬上一段又一段的產業道路,
我們終於到達了,然後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


往外望去,迎接我的不是伸手可及的藍天,
取而代之的,是無限延伸的灰鬱。


天空特調,180一杯。
喝完更是一整個空虛到了極點,
或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照著原路回去,瞥見了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
車頭一轉,就順道去探探它的底吧!




或許是仍然在山區的關係,這裡依舊是灰濛濛,
不過在一片失落中,似乎在遠方,看到了一點希望!


應該只有山區下雨吧?
想不想到海邊看夕陽啊?
衝吧!





在新豐的海邊,我找到藍天!

14 則留言:

  1. 其實這是星期日的事情。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還是提一下,薰衣草森林那兩張是阿國拍的,由我編修。
    還有那天空特調其實也是阿國喝的,不過我喝的拿鐵也蠻空虛的就是!

    回覆刪除
  2. 確定是那特調帶來的空虛感嗎?^^

    還是只有兩個男人同遊的空虛感??ㄏ...

    回覆刪除
  3. 買票花錢進去看到灰濛濛的天空 那才是...心痛大過於空虛=.=

    回覆刪除
  4. 哈哈..推心痛....

    讓我想到某次也是蠻心痛的啊...

    阿貴~~~~~~~~

    回覆刪除
  5. to 找工作ing:
    你錯了!不是兩個男人,是三個!

    to 匿名:
    其實上進去不用門票,你不坐下來點東西也是可以的,只是我想經過那麼一段的產業道路,正常人都會想坐一下。

    to 最近想解剖一個人的腦袋:
    那一次啊,可以講出來大家聽聽啊!

    回覆刪除
  6. 啥?!三個?!

    原來你們喜歡來3P喔...

    我早就懷疑你們很久了...

    回覆刪除
  7. 哪一次啊??

    you know....^^(神秘的笑)

    回覆刪除
  8. 哈~~
    是說那次我們一起叫小姐的那次吧
    那是真的蠻虧的

    錢都花了,卻連小手都沒牽到半個…
    超嘔的

    回覆刪除
  9. 是啊是啊...

    那次叫了兩個牛郎

    結果啥事都沒發生

    虧死了

    早知道叫一個就好了 還省一個的錢

    回覆刪除
  10. 呼…還好上次沒有和你們兩個一起去,事後還敢和我說你們打別人槍,我看被打槍的是你們兩個吧…噗~~~

    回覆刪除
  11. 好啊!大快人心!

    回覆刪除
  12. 哈…我怎麼覺得留言的人,比留言內容好笑。

    回覆刪除
  13. 咳…這位tell桑,你幹嘛自問自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