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21日

夏日出走計畫_X1版

時間:預定7/28~7/29週休二日,兩天一夜。
地點:宜蘭
參加人員:目前有我、猴子國、大頭光、凱榮、俊傑。男女不拘,只要認識我的,想參加即可參加。想帶便當的,也請自便。目前先預定參加人數至少十人。
食:自理,想到南方澳吃海鮮的話,我可以想辦法弄到折扣。
衣:自理。
住:尋找民宿或是礁溪飯店,有任何住宿經驗或是門道,敬請熱情提供。
行:目前預計我有一台在宜蘭,凱榮會有一台從新竹出發;有車可以出的也儘量提供,之後看人數再分配車輛。

行程:
7/28 東北角或宜蘭地區遊樂
可以選擇:九份、金瓜石遊;福隆海水浴場;蜜月灣衝浪行;童玩節及傳藝中心遊,若還其他好方案,也敬請不吝提供。
7/29 龜山島賞鯨行
早上坐船出去賞鯨,繞行龜山島一週後,登上龜山島走走,預計下午三、四點可回踏上台灣本島。

以上為大致行程,人數方面希望能在七月一號即確定。
行程上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預計花費目前完全不明,確定人數後,將於7/6確定。
若28~29兩天若有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本活動將直接取消,不延期。
金錢方面一律多退少補。

3 則留言:

  1. 人數更新:增加勇霖及勇霖的便當兩名。
    車輛更新:如果車子不夠,再把勇霖的小白算在內,據他表示,他的小白跑到宜蘭會很喘!

    回覆刪除
  2. 穎鋒PLAY ONE!
    四輪一台,桃園楊梅出發

    回覆刪除
  3. 人數更新:增加竣凱及阿甘兩名。
    費用更新:龜山島船票及保險,1000/人,在烏石港登船。
    因上龜山島要提早二十天申請,且保險要有名冊,所以要參加者,請把個人身分證字號、真實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保險受益人及關係,寄到我的信箱:richpow@gmail.com,以我收到信當作實際要參加的依據。
    報名持續到七月一號,七月一號前皆可反悔,取消報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