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6月22日

夏日出走計畫_X2版

時間:預定7/28~7/29週休二日,兩天一夜。
地點:宜蘭
參加人員:目前有我、猴子國、大頭光、凱榮、俊傑、勇霖、勇霖的便當、穎鋒、竣凱、阿甘。男女不拘,只要認識我的,想參加即可參加。男的想帶便當的,請自便;女的想帶便當,謝謝再聯絡。目前先預定參加人數至少十人。
食:自理,想到南方澳吃海鮮的話,我可以想辦法弄到折扣。
衣:自理。
住:民宿,目前預計住這間,華清園,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賢好路45號
有任何住宿經驗或是門道,敬請熱情提供。
行:目前預計凱榮會有一台從新竹出發,穎鋒也可以有一台從桃園、楊梅出發;有車可以出的也儘量提供,之後看人數再分配車輛。

行程:
7/28 東北角或宜蘭地區遊樂
可以選擇:九份、金瓜石遊;福隆海水浴場;蜜月灣衝浪行;童玩節及傳藝中心遊;平溪十分瀑布行,若還其他好方案,也敬請不吝提供。
7/29 龜山島賞鯨行
早上坐船出去賞鯨,繞行龜山島一週後,登上龜山島走走,預計下午三、四點可回踏上台灣本島。

以上為大致行程,報名持續到七月一號,七月一號前皆可反悔,取消報名。行程上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來討論!

龜山島船票及保險,1000/人,在烏石港登船,
或許經過當地民宿業者提出申請,或許可以更便宜,
不過要確認過才知,還是先以1000預估。

因為登龜山島要提早二十天申請,且保險要有名冊,
所以要參加者,
請把個人身分證字號、真實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保險受益人及關係,
寄到我的信箱:richpow@gmail.com,
以我收到信當作實際要參加的依據。

每人最終預計花費目前不明,確定人數後,將於7/6確定。
本活動基於與友同樂,不以營利目標為主,金錢方面一律多退少補。
不保證吃得高級、住得高檔、玩得特別,參加者敬請事前知悉。
若28~29兩天若有颱風或其他不可抗力,本活動將直接取消,不延期。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臨時有事!
    七月底不敢保證能夠出席!
    只好請版大先將我剔除吧。
    殘唸阿 Orz
    祝大家玩的愉快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