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18日

要看清楚

早上睡得飽飽地起床,想說可能會去打個小球,
今天就帶著隱形眼鏡出門吧。

手裡拿著放隱形眼鏡的罐子還有生理食鹽水到廁所去,
把食鹽水倒出來,用夾子把鏡片夾出來,睜大眼睛,裝上去.....
"哇咧~~~~(髒話都快出來了)" 有夠痛的啦!!!!

我用的是愛視潔的,所以一定得泡藥水超過六個小時,
這點我很確定,我上次戴已經是兩三天前的事了,
也不可能是我睡眠不足啊,今天可是我難得的自然醒咧,
那唯一有問題的就剩下那瓶食鹽水了,
會這麼痛,這大概不是10%的生理食鹽水吧,應該是90%的吧。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決定不戴了,因為剌痛感一直在持續中,
東西整理一下回到房間,要把東西放好的時我發現了一恐怖的事:
我的生理食鹽水還在原位
啊我手上拿的是三小?\(▔□▔)/
C~~滴~~我拿的是愛視潔藥水(3%雙氧水)。
呼~~~眼睛沒有壞掉還真是慶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