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15日

習慣

我並不愛吃甜的,特別是在肚子餓的時,
通常走到麵包店時我也是選鹹麵包的機會比甜麵包的多,
但是有一樣例外,巧克力,我很喜歡。

以前對這個黑黑甜甜的東西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是後來交了一個女朋友,她特愛,其實不能說她特愛巧克力,
嚴格來說,只要是甜的,她都愛。
後來,我不管到那邊的商店裡,
我要買吃的時,就會看一下有沒有巧克力,
特別是那種新味道的、新品牌的,我都會來買來吃吃看,
好吃的、特別的再買給她吃。

現在,雖然我和她分手了,
但是我的習慣還是改不了,我的乾糧櫃裡有一堆巧克力,
常常去一下大賣場就會多了一盒或是一包沒吃過的巧克力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