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7日

流言

我只不過是想出去散散心,出去吹吹風,吸點和實驗室不同的空氣。
順便約了個妹一起去,而且也不是就我和她一台車兩個人,
而且一群人一起騎出去玩,就這樣而已但流言還是到處流竄。

"聽說你感冒的這幾天有人照顧你喔"
唉…最好是有啦…聽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這個年紀,這種時候,
就不可能僅僅是朋友?

對我而言,沒錯,我是一直渴望擁有愛情。
但是現在的我,有時仔細想想真得不知道我真有能力去擁有愛情嗎?
呵,上面的這句話給學妹聽到時,被她罵得狗血淋頭,
她說這都是我的藉口:
「沒有時間嗎? 真正有心,我就不信你沒有時間,
我也不信你之後工作了會有時間到那邊去,別老是用時間來作藉口」
或許吧…或許真得只是我自己用來騙自己的藉口。
(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ㄋㄠ)

"那你的心態咧?"
唉…我喜歡她啊,
但是有規定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得和這個人在一起?
這道理就好像我和上次逛校園的東海妹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也同樣喜歡她,但那是現在,之後會怎樣,
戀人?好朋友?陌生人? Who Kno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