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8日

好人

你越了解女人 女人反而越把你當「好姊妹」
你慢慢的接近她 等她發現你無害了 就對你失了興趣了
等你們當了好朋友 你再告白 她會哭著說你讓彼此連好朋友都做不成
還會向其她姊妹哭訴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讓你比好人更黑
男人一旦選擇當好人 就是一輩子好人的命了

女人有兩個時期,會想要一分別定位這個男生是朋友還是對象。
第一個是剛認識的時候,這是為什約會高手強調快攻的重要性。
第二個是曖眛太久,你卻又不表態的時候,
為了讓他自己不那麼困惑,他就會狠下心把你分類。

我幾乎可以武斷得說,被定位完要翻盤真得很難,而且超麻煩。

----------------以上是學弟寫的----------------

我常被稱為是一個好人,
我知道這年頭好人並不討好,也不流行,
同學總是說好人三十歲之後才有價值的。
我並不是用好人來把妞,我是拿來作朋友的,
也許那天那個人給你的好人卡背面夾著一顆心一起給你,
也許就只是純粹的一張好人卡,
但是我又多了一個朋友,
我有的只是獲得,並沒有什麼損失,
(我相信現在我身處的環境,應該還不至於會有純粹只是利用對方的)
當個好人,又何嘗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