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17日

物質慾望

最近一直在領錢,但是自己的錢包就像個無底洞一樣,
永遠不會滿,而裡面的錢就好像自己會長腳跑掉一樣,
也沒有幹什麼特別的事,錢包的內容物就從一張變好多張,
又從好多張剩一張,最後到沒有 ╮(╯_╰)╭

買東西嗎?
好像也沒有,不過想買的東西倒是有一堆。
物質享受的東西好像永遠都有比你現在更好的東西在引誘你,
想換新的顯示卡、想換新的喇叭、想買單眼的數位相機....
雖然舊的東西都還沒有壞,但是就是會想要換一下,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物慾吧。

還好我是個會控制自己的人,我知道我只是個不事生產還得靠別人養的人,
有些東西,看看,爽一下就好,



我親愛的豬70,再等我一年,等我有穩定工作,
有閒錢的時再去老板那邊把你給贖出來嘿…

1 則留言:

  1. 在搬家的過程中找到了這一篇,原來我在兩年前就想踏入DSRL。兩年後的今天,我倒是沒有將豬70給贖出來,反而是把它弟弟豬50綁架出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