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14日

沒有什麼時間

雖然說時間是自己找的,但是我想要多愛我自己一點。
現在的我,早上九點出門,晚上九點才從實驗室打包回家,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我有十二小時泡在枯燥的實驗室裡。

回到家,有時真得會厭倦地連電視都不想開,
只想就洗個澡,多偷點時間好好地睡,不用再想任何事情,
因為我用得是電視盒,看電視看得也是電腦螢幕,
在實驗室看得電腦螢幕我已經覺得夠多了…

希望可以好好地睡,幾前天晚上,都已經很累了,
竟然還可以讓我作夢,夢到我的聖誕夜被老師叫去作事的惡夢。

唉…上次充的電大概又用完了,又是到了應離家出去透透氣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