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4年12月16日

嗯…這是我的姓(大概有一坨人已經忘了吧),
我的外號是小鋼炮,所以有人叫我聲炮哥,
大學帶了營隊,開始有人會叫我大哥,後來也有人叫我老大。

會被叫作小鋼炮是因為高中的時候愛打籃球(但是就是長不高...sigh)
那時候我總覺得籃下很擁擠,所以就在外面跑空檔投外線,
因為還不錯準,所以就有了這個稱號。

上了大學帶營隊,演了一個大哥的角色
(我不作大哥已經很久了(  ̄ c ̄)y▂ξ)
因為實在是太搞笑、太上鏡頭了,
所以大家看了我都會用我戲裡的名子來叫我,
而且隨著自己的年級愈升愈高,被人叫一聲大哥,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不要叫我叔叔就好\( ̄︶ ̄)>)

老大? 啊知…莫名奇妙地就有人這麼地稱呼我。
然而這麼多種,會用我的姓的來叫我的,只有你,
就誠如你所說的:很久沒叫你了........
而我,
也很久沒有聽到你這麼叫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