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8月7日

晉級

晉升有車階級囉!

不過買車的不是我,是我爸。
他買了頭又大的Wish,我並不意外,
因為他的第一台新車,就是頭又大,
他對於它的省油一直很滿意,
以他那個年紀,也會不覺得頭又大造型不好,
反而多了那麼一股紮實。

上個月回家,我第一次請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
吃完就一起去賞車,老爸看休旅車,我則是想看五門的馬三。
看完馬五,又跑到頭又大去看Wish,
心裡這下應該又是會買頭又大的吧!

果然月底回宜蘭去玩時,就和我說他買頭又大的,
不知道他是依舊存有那麼一點耍帥的因子,
還是純粹被業代給灌了迷湯,買的還是運動版的!

至於他換車的理由?
因為我家三個小孩,再加上奶奶,出門就六個,
買台休旅車,剛好就全部可以裝進去啦!

仔細想想,我在外面工作,我弟在外面讀書,
奶奶更是常常就四處跑,想住那邊就住那邊,
全部會到齊,不外乎就中秋或是過年,
而全到齊還會一起出門,大概就大年初一到天公廟拜拜吧!?
所以…呵…花錢的是老大啊!

之前的舊車,要賣也賣沒幾萬元,
二手舊車,平時丟路邊也不用怕有人會偷;
性能還算可以,自己人的車,狀況清楚明白;
可以上高速公路,方便我來回宜蘭,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需求,當然就給他拿來自己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