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4月27日

我在大陸(6)

昨天,有人說是為了讓我一掃上次的不盡興,
也有人說是為了要慶祝有人回台,特別辦個送別會,
反正不管我們拿的理由是什麼,我們昨天又去同一間店。

容我先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們,加我總共四個人,
有兩個是雖然不是常跑這種場子,但是也是有在其中打混過的,
我和另一個,都是第一次出差到大陸,就別提是有多清楚狀況了。
這一次因為是小組行動,而且一開始最老手的有事還沒有進來,
所以我們也不像上次一樣選擇包廂唱KTV,
而是選擇在二樓和式房間喝酒玩樂,
玩樂的東西,不外乎就骰子、撲克牌、划拳及旁邊的小姐。

和上次一樣的流程,坐定沒有多久,媽媽桑就帶著小姐來讓你點,
這次我也就不客氣,看到呷意的就給她給點過來。
1985年生,167公分,53公斤,湖南人,
不過從頭到尾沒有問叫啥名字,
更好笑的是,我現在第二天一覺睡起,都快忘了長啥樣了。

等到大家都點到自己今晚的小姐後,Party就此開始。

和我同樣嫩的阿德,一開始就說好了,他就是要來摸的,
而我和小瑞則是來尋開心,喝酒的成分居多。
所以其實昨天我也不清楚,是小姐坐我檯? 還是我坐小姐檯?
這家店的特徵,如果有看本系列連載,相信應該已經知道,
阿德早就說他是要來摸的,當然沒多久他就叫小姐執行動作,
而坐在我旁邊的小姐,真的可以算是來陪酒的,
她的小衣最後也是阿德看不過去,才幫我叫她脫的。
至於小瑞就別說,雖然是有混過的,但是和我們一樣是好人,
據我所知,他旁邊的小姐的"噗啦夾"是從頭到尾穿著。
如果把阿德那種摸得還算是有禮貌的人稱之為好人的話,
我和小瑞,大概是就是屬於大好人等級吧!

因為其實坐在我們旁邊的小姐們,我們也沒有摸到那邊去,
酒也大多被我們這些愛喝的給喝了,
還點了一堆的燒烤讓她當宵夜,
雖然不能說她們遇到我們算是幸運,
但是憑良心講,我們這一攤她們真的是算好賺的。

時間進入到十點多,里哥來了。
阿德旁邊的早就裝醉躺在阿德懷裡,阿德當然也不會客氣;
小瑞仍在搖骰盅玩吹牛,而我的手頂多也只到小姐的小腹。
里哥操著台語講著,叫我多喝點,讓自己茫一點,就敢摸了,
旁邊的阿德,也說我一開始也不敢……叭啦叭啦的話,
里哥後來又說你不用對她們客氣,她們出來賺,是不會感謝你的。
後來他們就一直試圖著要把旁邊小姐給灌倒,讓我比較好動手。

其實他們的心意,我大概都能體會,
不外乎就是希望我可以在這裡面玩的開心盡興,
但是我真的是不習慣這種風格,
我就只是在放鬆,喝點酒,有人陪著喝,大家哈啦打屁,
其實我也蠻快樂的,我並不一定要在那邊左搓搓、右揉揉的。

後來因為大哥這邊幫忙,我不行動回應一下,
似乎就太不上道,也太不給面子,
我的手有給他往上移,甚至都還有在衣服內的,
不過一切卻是一點都不真實的感覺,
不是說小姐的是用作出來的,而是自己就有那麼感覺。
當我的手掌握的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儘管小姐的身材還不錯,儘管她臉是我喜歡的型,儘管小衣是脫掉的,
一點感覺都沒有,什麼搓搓揉揉的想法都沒有,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有在心裡問我自己:
我是怎麼了? 不是一個正常的男人嗎?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我真的不習慣這種風格,或許我需要的是一種互動,
而不是這一種你需要,你付錢我就給你的感覺。

昨天最有感到放鬆到的時候,應該是在喝得微醺,
抱著小姐,臉頰靠在她背上閉目養神的那一段時間,
雖然小姐仍然還是和小瑞在拼著吹牛,
但是在背後聽著小姐的呼吸聲,隨著小姐的身體輕輕搖動,
有種就這樣沉沉睡去,應該是很滿足的感覺。
呵……或許那種真的有點醉了,
但是真的覺得出來尋開心,這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