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4月24日

我在大陸(5)

本來是這一篇要兌現上一篇的支票:把上海的照片弄出來,
不過,工作上的事實在是多到讓人一言難盡,
我已經直接用電話嗆老板兩次,伊媚兒都不知道堵他幾次了!
大部分回到家的時候,也沒有啥心情再去整理照片,
所以,就再讓我拖一下吧!

沒有按下"read more",這下可就是損失啦!
為了表一下對於本人沒有把照片弄好的遺憾,
就把我這週去"茶店"的所見所聞,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種場所,台幹們是一定會去的地方,
嗯…用"一定"好像仍然是抹殺了一些人,
這種場所是大部分台幹都會是去的地方。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總是聽著別人講的嘴角都是泡沫,
這次來了兩個多星期,這還是第一次。

我是一直很想去見識一下,到底這種花花世界是怎樣,
不過來這邊後,沒多久了就咳到肺都快咳出來了,
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出席這種場合,
我才不相信什麼去黑皮一下,病就會自然好的屁話。

那天晚上吃晚餐時,就有人揪攤,說是要去輕鬆一下,
本來我是不想去,畢竟才剛開始不那麼咳,不敢太囂張。
下班坐上廠車要回家時,才發現原來這台已經被包了,
目標不是我們的住的地方,而且直達茶店,
既來之,即安之,就這樣上茶店去!

在車上聽他們講的店名,感覺很歐風,又聽說這間算是較有名的一間,
心中馬上浮現一棟像台中金錢豹的建築物,
心想在台灣沒辦法進那種地方去揮霍,在大陸總可以當一下大爺吧!?
誰知道一下車,看到的不是什麼富麗堂皇的大廳,
連招牌都沒有點亮,果然是作黑的啊!
整體感覺,比我們宜蘭那種小地方的KTV的裝潢還不如,
不過相信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既來之,即安之!

在這裡,你有兩種選擇,喝茶或是唱歌,
當然不管你選那一種,都是有小姐陪的。
我們後來選擇了唱歌的包廂,
一個包廂就會連帶包含了吃的,還有喝的白酒、黃酒,
一坐定下來,就會有服務的小姐來幫你調要喝的酒,
看是要看白酒還是黃酒,沖淡的比例要多少之類的。
(白酒大多是高濃度的,不"透"著喝,沒幾下就去了)

接下來就會有媽媽桑把小姐們帶進來讓你點,
一批大概就近八到十個人左右,高矮都有,身材大多是有料的,
氣質上就有蠻大差異的,有的還OK,有些就都快聞到台灣味了,
服裝上面沒有很特別,大多就是一件薄衫,頂多加件小外套。
我們去的時間,八點多,說實在有點晚,
所以其實剩下可以挑的小姐,其實並不多,
聽別人說這箇中是有玄機的,太早到紅牌還沒上班,太晚到又點不到。

第一輪進來,老手們有兩個人就出手了,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果然這兩個是這一群內比較出眾的,
一過來小姐就亳不客氣地往身上挨,
一點也不在意在她背上、臀上遊移的手。
雖然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其實也不是無女不歡,
抱著不多看一點怎麼行的心態,就這樣讓第一輪過去。
沒多久,第二輪來了,這輪就不是我愛說,
只能用糟來說,大多都是有料沒笑容,
講難聽一點就是把用手擋住臉應該會比較容易適應,
當然這一輪還是Pass。

回頭看第一輪的小姐們,有一個已經坐到男人大腿了,
而且男人的手也從背後移到小腹巡禮去。
後來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這一間外表感覺不怎麼樣的店,
竟然可以讓大家口耳相聞,賺到可以把旁邊的店都吃了,
這邊的小姐有一定程度是招來客人的基本盤,
而特別的是,這邊的小姐是被點之後,坐下多久就會把"噗啦夾"給脫了,
是的,就是這樣,在你面前,只剩下薄薄的罩衫,隨你高興。
或許有人會想知道,How much does it cost? 200人頭紙!

最後,我沒有點任何小姐,也提早離開,
原因並不是因為我是衛道人士或是害羞不敢點,
第二輪走出去,後來媽媽桑就再沒有帶人進來是一點,
反正也不是一定要小姐陪,所以後來也回絕自己出去點的提議。
和不熟的人一起玩,氣氛不熱也是一點,
我覺得這種活動,要嘛就是要和熟的人一起玩,
或者是要有個比較活躍的人來帶,吵熱氣氛才會覺得熱鬧。

以上就是這次去茶店所看到的,
還有得到的心得就是白酒加冰水沖淡點,加入梅子一起泡,
還蠻不錯喝的,沒有白酒的濃烈的酒味,多了點順口。
下次看沒有機會去較高檔的,
聽說有那種一進門就有兩排小姐彎腰敬禮的,
有去的話,再來分享一下所見所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