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9月2日

消毒

古人有這麼說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話這麼講也沒有什麼錯,不過真正現實面上,
殺雞用牛刀的,也不在少數!

我拍的照片,只能說是勉勉強強可以看,
雖然把不好玩的地方拍成遊樂天堂,是我一直想作的事,
不過相信以我現在的能力,應該還是很難。

扛著大傢伙出門,並不能為我的照片掛保證,
好機器,好鏡頭,頂多也只是幫我增加留住好影像的機率。
常有人笑著說,你那台好大台,感覺好專業喔!
我也總是笑著回說:沒啦,它專業我傻瓜,我只是玩票的!

我比較喜歡把我作的事,說成是"拍照",而非攝影。
攝影,太沉重,拍照這兩個字,就平易近人的多了!
按下快門就是拍照,什麼構圖、延伸、意境的,壓根兒不用考慮。
別說是否可以拿拍照當工作,太遙遠,太崇高了。
我只希望看過我照片的,那天還會想再來看一下,那就夠了!

哈…消毒消夠了,把這星期的作業給交了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