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9月19日

愛情學院

這一間,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
相信自己在這個學院內,也都是挑著自己想要的課上,
所以如果看了心有所感,表示你我同一類,
完全和你的認知不同,頂多代表你我不同科而已,
不用特別留言譙我,謝謝!

噓寒問暖,這是應該要作的。
專車接送,只要我有車,可以接受我下班的不準時,我也是作的到。
但是我就一個過節送禮,完完全全是我的地雷!
不是我身為男人在為男人講話,一年之內,男人就這麼一個生日,
但女人呢? 生日之外,還有多到數不清楚的情人節,莫名其妙的紀念日!
或許若不是因為男人的存在,女人也頂多擁有一個生日而已,
但是要公平啊!
人家不是說男人要在白色情人節回禮給情人節送禮的女生,
那怎麼搞到後來只要後面結尾三個字是"情人節"的,就都要男生來買單?

女人們,我知道你們生小孩辛苦,
我們怎麼在老板面前哈腰龜縮都比不上,
但是你們都可以因為生理期,身體不舒服,把節日忘的一乾二淨,
為什麼男人就不可以因為報告趕不完而遲到三十分鐘呢?
"只有要心,天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和你在一能,天天都是情人節"
難道這些話,都和男人吹噓昨天來幾發一樣,講好玩的嗎?

"嘴裡說著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它會出現在愛情動作片裡,也不是沒有道理,
嘴裡說著沒關係,臉卻是怎麼都笑不開,
沒關係,沒關係,我一點都不在意,
但是又為什麼三不五時,特別不經意地提起呢?

偶像劇看看就好,作作夢也好,
但是千萬別想說你男朋友一定用電子看板和你示愛,
也別想像男人都像貝克漢一樣,連被鏟球都是帥的,
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汗衫加四角褲在家打電腦?
為什麼就得讓你們貼個"宅"的標記?
毛掉在地上,我們自己掃啊! 是有多不衛生?
我們又曾幾何時干涉你們不能脫Bar睡覺?

女人常言不知道男人的腦子在裝什麼?
但是男人又何嘗知道女人心是在想什麼!
愛情學院,人人有一座,不管你在裡面專長那一科,
不要把別人也都當成是和你同一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