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9月27日

07'夏日日劇回顧

終於把夏日日劇看完,
嚴格一點來說,是把我有興趣的看完,
再仔細一點來說,抓了五部,看完了四部,有一部看不下去。



故事講述川原小梅與其老爸川原恭一郎,因為吃了老家神奇的桃子,
兩人互換了身體,女兒必需代替老爸到公司上班,而老爸得幫女兒搞定考試。
後來兩人才發現,大人的世界不是小孩想像中那麼簡單,
而小孩的學習,也不是大人想像中那麼輕而易舉。
就是這麼簡單,這麼芭藥的劇情大綱,十分輕鬆的一部小品日劇。
有新垣結衣的加持,可愛度滿分!



雨宮 螢是個上班外表光鮮亮麗,下班卻是不折不扣的腐女,
陰錯陽差地,和剛和老婆分居的高野課長,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因為新進同事情不自禁的一個吻(richpow:果然長得帥就是不一樣!)
雨宮陷入愛情裡,而課長則成為其身後的最大助手,
最後發現:原來真愛就在自己身邊。
不得不說,又是個芭藥的戲情大綱,不過還是可以看的一部戲。
背景設定在廣告設計公司,所以戲中角色都還蠻俊俏的。
綾瀬遙穿起OL裝,還真得頗正的;
藤木直人有種特別的成熟帥,可惜連兩季都當配角;
個人喜歡的國仲涼子,只有三不五時出來露個臉,
而且戲中的造型實在不合我口味啊! 惋惜度滿點!



山田太郎,功課優良,氣質出眾,被同學們認為是富家子弟,
然而其真正身分,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窮光蛋。
御村託也,名副其實的富家少爺,欣賞山田的率真而與其成為朋友。
基本上就是一部校園的熱鬧喜劇,可惜個人覺得結尾沒啥力。
雖然"嵐"在日本好像很紅,但叫二宮和也與櫻井翔來詮釋迷死人的帥,
感覺還是弱了點,哈…


這部其實就是之前在華視有演過的"花樣少年少女",
當時播出的時,好像還蠻紅的,
不過個人是覺得要是沒有Ella的反串,再來個吳尊應該也是沒用!
咳~~因為沒有仔細看台灣版的,還是別多說,免得被人吐口水,
還是回到這部日本人他們自己拍的。
堀北真希,我只能說:你還是去演野豬妹吧!
基本上女主角是不是她演,好像沒有什麼差異。
整部片的精華都在其他男優(?)的誇張無厘頭搞笑,歡樂度滿點!
還有一點是這部的配樂還的片頭片尾,
是我覺得夏季日劇裡,比較合我胃口的一部。



有先天心臟病的福永美緒,在手術前回到日本找尋哥哥--加納和樹。
別問我為什麼為什麼兄妹不同姓,劇本不是我寫的!
美緒希望哥哥能專心致力於攝影,
和樹希望可以湊合美緒和主治醫生,留下美好回憶。
最後……不曉得!
因為這一部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全十一集,到第九集就沒有辦法讓我再開第十集了。
伊藤英明你果然不適合演內心戲啊,還是熱血的海上保安官適合你!
雖然主題曲是小田和正唱的,應該也算是大牌(老牌?),
但是往往在背景響起時,整個Fu就是不太對!
劇裡若菜一角,雖然那演員不熟,但是一整個是我的菜,
一股說不上的喜歡,可惜是個跑龍套的,戲分少的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