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9月18日

颱風天

還沒有到我的起床時間,就聽到外面風雨聲,
印象中,好像有颱風警報的樣子,
管他的,睡覺還是比較重要,躺回床上繼續未完的夢。

該是上班的時間,穿上外套準備出門,
印象中,好像有颱風警報的樣子,
打開電視看一下早上的新聞,竟然有縣市停班停課!
上網查一下,新竹市也停班停課。

暗! <---不是停電,這是罵人的發語詞。

有什麼好罵的? 放個颱風假有什麼好罵的?
照理講,對我這個沒有什麼假的菜鳥應該是求之不得的事啊!

昨天上班上到腰一個莫名其妙地酸,
為了不要讓它再酸下去,我想躺著休息應該是最好的方法,
晚上八點,打理完一切,洗個澡後,就上床和棉被們纏綿去。
十二小時後,我精神飽滿地得到消息:今天不用上班!

外面風大雨大地,坐在電腦螢幕和電視之間,不知所措。
颱風天,不就是最好的是睡覺天嗎?
風聲雨聲睡覺聲,睡覺可是颱風最大消遣啊!

暗! 老子我睡飽了!

1 則留言:

  1. 要放假的前一個晚上 頭痛的要死 想早早洗個熱水澡去睡覺 沒想到 台北縣市放假了 心裡更加不爽 快點去睡覺頭痛死了 收一收正要關電腦 突然msn 四面八方的叮咚聲不停 許多人的暱稱瞬間改成 新竹放假 我的媽 精神完全來了 頭也不痛了
    放颱風假 果然比普拿疼加強錠有效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