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5月27日

無聊,南寮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因為假日熱又無聊,所以我和Alex兩個人來到了南寮。
結果南寮比我們想像中還要無聊,整體的規畫非常地亂,
每個點都有沒有完工的工地,大掃遊興。
還有南寮的海,竟然是灰黑色的!
天氣不好,天空灰就算了,
但是"藍藍大海"說得好,海,就是要藍啊!
看到灰黑色的海,無限蔓延的消波塊,
又沒有氣勢磅礡的淘淘大浪,
看著一個又一個脫掉鞋子,衝到水裡踏浪的年青人,
心理吶喊著:

是假的!看清楚啊!這不是真的大海啊!

6 則留言:

  1. 其實南寮還不錯拉 星期天下午大約3點左右去 很多小朋友在放風箏 也有些攤位 如果你下廚 市場裡面也有很多便宜的海鮮
    至於看海嘛...本人只對花東的太平洋的藍甚是喜愛阿 台灣海峽嘛...

    回覆刪除
  2. 最後那句…
    我彷彿看到了歷盡滄桑的老人在對著夕陽吶喊……

    回覆刪除
  3. 那天去風箏倒也是不少,不過就也因為是小孩子在放,放得讓我在機車上騎得心驚膽跳的,怕一個不小心………


    我不想上社會版頭條啊!

    回覆刪除
  4. 可惜那天事實上是沒有夕陽的,被雲給遮光光了!

    回覆刪除
  5. 要看夕陽 龍鳳漁港 新竹好像還有個石滬的 忘了哪裡 要看海 西濱不是有個展望台
    南寮阿 大草原溜溜狗 吃個烤魷魚^^
    晚上如果沒啥人 記得帶證件 因為新竹常有偷渡客 警察會盤 哈哈^^

    回覆刪除
  6. 東海岸的藍色大海看慣了,灰黑色的海,我想還是算了,一點勁都提不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