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從王建民的先發登板開始,
趁著長島冰茶的微醺效果還在,
想說今天就再度挑戰熬夜看完棒球轉播吧!
不過這個挑戰還是以失敗收場,
因為三局上一人出局,一個閉眼,怎麼又換洋基進攻?
我知道我累了。

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作了閃光燈的光路模擬,
漂漂亮亮地貼圖作完報告,才發現使用了錯誤的ID設計,
一個早上的東西,完全白作了!

下午把光路重新模擬一遍,
也順便把CCD軟板的圖也出一出,發給EE作layout,
三點就把所有的事情作完了。
老板是會議一個接一個地開,而我的心早就已經下班。
就當我的身體也想要下班的時,
一直沒有回應的電子郵件,一個一個回覆了,
電話也一通接著一通地響,
小妹工程師問我:今天星期五,你還在忙什麼?
我也不願意啊,誰叫其他人都在六點後才開始回我信,
而且最神的是,每個打分機,都不在位子上,
不知道是在那邊回我信的。

晚上在火車站遇到認識的人,
其實我沒有認出她,是她認出我來,叫了我之前的名字。
雖然排隊上車時,感覺好像很熟悉地聊了幾句,
可是一坐下來,還是想不起來這個正坐在我斜後面的妞是誰。
大學認識的? 研究認識的?
靜怡? 怡靜? 陳? 吳? 李?
現在想起來還是亂抱歉一把的!

回到家中,還是沒有看到喜帖,
雖然明天還有寄信,不過我想喜帖不會寄掛號,
而且明天也不可能是本人親自來送喜帖!
沒有喜帖,就不知道是請幾點,也不知道那邊請,
前幾天MSN上有問一下本人,不過沒有任何回訊就下線了。
現在唯一的方法就剩下打電話一途,
不過都已經到這種連喜帖都不寄了,我還要打電話問嗎?

要問嗎? 要嗎? 要這麼委屈求全? 死皮賴臉?

算了…我投我自己裝死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