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5月23日

腿字訣

如果有看上一篇,應該都在期待我的"腿"字訣吧!
為了避免有人望穿秋水盼不到,留言說我拖稿,
我還是提早將它公諸於世。

在先講這個腿字訣之前,先講一下我現在單位的男女結構,
男的有幾個,我想大家不怎麼在意,
就算妳想知道,我也懶得提,知道有我存在就足夠,
女生嘛,就只有稀有的三位。

帶我的就是個女的工程師,才大我個五歲,
但是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據她表示:我生平無大志,只求準時回家相夫教子。
所以她也一直希望我可以儘快進入狀況,
然後我和她兩個人的位子對調,我當頭,她當跟班。

還有兩個都是單位裡的測試工程師兼行政助理,
一個很高,目測應該至少168以上,
同事們都說因為她長得像黑澀會裡的遙遙,
但是就是因為她高,所以被叫作大隻遙。
至於像不像?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看黑澀會!
不過真的還不錯,高又白,身材一級棒!
另一位呢,基本上就很一般,屬於有肉可愛型,
比較特別的是她是七十三年次的,
終於在職場上有比我小的,真是令我感到高興。

腿字訣,用白話來說,就是辦公室戀情。
這種事情,其實在我的上一分工作就有出現過,
不過當時他們實在是隱藏的太好了,
一直到男主角已經從單位離職,我都還不確定兩人在一起。
但是現在我們辦公室的,是進行式,
很光明正大的進行式,大家,包括老板都知道的。

其實也不是討厭辦公室戀情,只是真的很不習慣。
以前辦公室也有小女生,也知道她有男朋友,
但是彼此交流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然而現在這種男朋友就在同一個平面空間的感覺,就覺得很奇怪,
或許他們當事人會覺得有甜蜜的視線在彼此之間,
但是對我們這種不是很熟的,就會覺得似乎有監視的眼神。
不過這也都是說說啦,反正戀情這種東西是他們兩個人的事。

什麼?
說我文不對題?
說我沒有寫你想知道的"腿"字訣?
你是衝著要練腿字訣才看我這篇文的?

阿彌陀佛喔~~~~
正所謂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看官就自己好好去鑽研,這招,我是不練的!

8 則留言:

  1. ( ╯▽ 皿 ▽)╯~╩══╩~

    啃!騙稿費比拖稿還惡質啦!!

    回覆刪除
  2. 太生氣了…忘了更重要的事

    大隻遙的照片呢~(伸)

    回覆刪除
  3. 大隻遙照片+1

    回覆刪除
  4. 這樣講就不對了啊,我…沒有拿你的稿費啊!

    回覆刪除
  5. 一群色胚子啊…個個都像我要照片!

    回覆刪除
  6. 啊咧…
    一個字打錯,整個意思就完全不一樣!

    不是像我要照片啦~~~~~~
    是"向"我要照片!

    回覆刪除
  7. 沒圖沒真相啦~~~
    我也要看大隻遙

    回覆刪除
  8. 好啊~~平時都不出聲啊,一看到有妹看就現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