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4月18日

昨天,前女友和我說.......

"5/12有沒空?"
「要幹嘛?」

***********停頓的三十秒***********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念頭浮上心頭:
該不會跟我說要結婚了吧?
***********停頓的三十秒***********

"我要訂婚了,5/12訂婚宴,6/9結婚宴......."

後面好像還有講蠻多事情的,不過好像一點都沒有聽進去。
雖說分手都快是五年前的事,並且更是在三年前幾乎就沒有見面了,
照理講,我應該可以若無其事地祝福她才是,
不過一整天的心情,說不上來好或是不好,但總是有一種怪,
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哈~~
哈哈~~~
哈哈哈~~~

看來又是一個要交給"時間"的事!

8 則留言:

  1. 耍什麼感性
    又不是第一天分的
    不是很正常的會有這一天嗎

    像我都想好怎麼和新郎自我介紹了
    就差她沒來邀請我

    要吃飯喝酒要啾啊!!

    回覆刪除
  2. 哈…這個說來話就長了,
    基本上,新郎我不用啥自我介紹,
    我還頗熟的,國高中時代也算是哥們的,
    所以…反正很難和你解釋的很清楚,
    要是那天我想到要寫個人情史的時,再仔細交代吧,哈……

    吃飯倒是可以,喝酒就免了,
    因為有腳傷,短時間還是別喝麥酒的好!

    回覆刪除
  3. 那最後會不會去啊?

    要是我...應該不會去吧!
    應該說是沒緣的,不管有沒有交往
    都不會再當朋友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4. 目前是會去啦!

    分手能不能當朋友,見人見智,
    就算當不成朋友,畢竟也是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只要她願意邀請我,這一點祝福我還有給的度量。

    回覆刪除
  5. 大哥就是大哥
    EQ跟我們這些小妹就是不同
    ...ㄏㄏ....

    回覆刪除
  6. 哈…搞不好到了那一天,我才發現我只不過是在逞強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7. 那萬一去到才發現你在逞強...
    你會控制不住情緒而內心洶湧澎湃...
    忍不住掉下眼淚來嗎??

    ps.男女之間的界線好難分清...
    男人真的是一個難解的生物!

    回覆刪除
  8. 我隨口說說而已,不用太認真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