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4月1日

南方澳與太平山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或許講出來沒人要相信,
但是身為一個宜蘭人,在宜蘭住了十幾年,我真的沒上過太平山!

這次的照片也是我和死個馬 18-50 F2.8的第一次合作,
手感比之前的泥坑18-70還重了點,變焦環也沒有泥坑的順手,
最讓我意外的是它拍出來的色調!
以往基本上用自動白平衡即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然而裝上死個馬後,卻發現色調一點生氣都沒有,
整體感覺軟軟的,也沒有像泥坑18-70銳利,
看來我和死個馬還有一段很長的磨合期要走!

入塵終於也發生在我的相機裡了,
雖然縮光圈到F8左右就會出現,所幸是在邊邊角角,
Photoshop印章印個幾下即可矇騙過去。

最後感謝本輯麻豆:郭猴子及其女友,郭猴子的座騎:齁克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