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8月25日

Live Band

星期六鋒仔揪說來去永安看表演,
沒有多問是啥表演,想說反正這週本來也就沒有什麼計畫,
雖然永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出門透透氣,遛躂遛躂也是好,所以就一起去了永安。

一路上還在想說應該是永安這鄉下地方,又是第一次辦這種活動,沒有什麼大牌的明星來,所以路上都沒有什麼人,結果當我們看到永安漁港的那條招牌橋後,人不知道從那邊冒出來地多了起來。

活動是三點開始,而我們是大概三點到才把機車在永安停好,走到會場已經看到DJ在作暖場。或許是太陽還太大,或許是大家的啤酒喝的還不夠多,大家對於頗有分量的男DJ總是愛理不理。接下來上來暖場的,是一個叫Echo的B-box男,我自認我沒有辦法作他和他一樣,我也不是因為他是男的就不想理他,但是他的表演,真的只能說還好,感染力就是那麼虛一點!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整團的,先是來個"別問"樂團,女主唱雖然有點分量,但是唱的還算不錯,儘管唱的都是一些比較芭樂的一些歌曲,但是對於High點不高的話,動感加上重低音給它催下去,就夠讓我"茫洗洗"。

接下來登場的是一個叫小明與啥捲捲什麼雕的樂團,主持介紹的模糊,我們也就聽得糊塗,只知道好像是兩個團合在一起。 這個團的女主唱穿的就很Beach海灘, 結果伍佰的歌一奏出來,竟然是旁邊的男吉他手在唱,著實讓我嚇了一跳,不是站在中間的就是主唱嗎?怎麼這個只是在間奏地喊幾句。不過最後的事實證明,還是他們贏了,第一個女生穿的夠海灘,比基尼內衣加上小衣服,熱褲配上夾腳拖,配上海邊的小麥色....瞧我他們唱什麼我都快忘了,但是雜七雜八的可以寫那麼多廢話,就知道他們這棋下對了!

不過其實話說回來,他們團的男生,個人覺得是頗強的啦! 或許別人會覺得這些都是來唱氣氛的,或許他們也都只是唱唱一些熟悉的像是小紅莓或是邦喬飛爺的歌,但是我已經覺得頗爽的了!

還記得他們的最後一首是Linkin Park的In the end,當前奏響起時,我更High到滿點啊! 當然他們也有他們的感染力,不過我覺得還是聯合公園厲害!瞬間我心裡有一股衝動想來去看2008聯合公園台北演唱會,到現場聽原唱。







我們從下午三點多,聽到太陽快下山才離開,
雖然太陽一直都很大,但是還好那天的海風也不小,
而且其實人多歸多,但是還是沒有像台北追星那麼擠,
所以也還承受的住。

除了上面的團,我們是聽完圖騰才走的,
憑良心講,圖騰是比較high而且也比較有他們專屬的味道,
主唱也長得頗帥有人緣的,但是都是男生沒有女團員就算了,
上了台表演竟然不是穿得隨性,就是穿個全身黑,
而且時間點又是剛好夕陽在洞洞的屏幕穿出來的時候,
男人、黑衣,背光,這就不能怪我不給畫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