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8月10日

不舒服

回到宜蘭的家中,第一跑出來的就是二弟養的狗。
家人好像剛把家裡的那隻笨狗洗完澡,
興奮地在我腳邊跳上跳下地,可以聞到它身上傳來的味道。
嗯嗯~~~~還蠻香的!

晚上要洗澡的時候,看到家裡要出現我沒有用過的洗髮精,
我們都沒有習慣用同一牌的沐浴乳或是洗髮精的習慣,
而且我們都用家庭號,常常用一半就想換另一種味道,
不過我多年不在家,家裡的人在換,我也在換,
能用到自己沒有試過的味道也是挺興奮的。

洗完澡出來,
嗯嗯~~~還蠻香的!          

總覺的有種熟悉的感覺。
走到樓下,笨狗又興奮地奔過來,
牠是母的,所以在都是男人的我家,牠奔得很高興,
我家只有我媽,牠是用跟的,其他一律用奔的。
一模一樣的味道,和我頭髮上的味道一樣!

狗不能吃人吃的東西沒有錯,
但是沒有人規定狗不能用人用的洗髮精,
因為笨狗是長毛臘,所以要洗牠的毛,要用洗髮精而不是沐浴乳。
老媽的證詞好像又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但是狗身上的味道,和自己頭上散出來味道一樣,
就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感覺………就是怪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