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7月1日

我和你說一件事…

昨天一個已經是忘了怎麼認識的朋友,
在MSN上面,突然地丟給我這麼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結婚!?

在過去的一年裡,不管是熟的朋友,或是不熟的朋友,
只要是那種久久沒有連絡的人,
打電話過來,或是敲你MSN是用這樣開頭的,
九成都是和你說要結婚的消息!
我那個已為人妻的前女友就是最好的例子。

果然沒錯,她要結婚了!
這已經是我知道今年第三個是要在今年底告別單身的人。
我今年年底應該可能過完生日後,就又要飛大陸,
一個不小心,搞不好都要在大陸倒數跨年,
還不能確定能不能參加婚禮,不過還是先祝福她吧!

(謎之聲:好像今年包了不少包,但是都沒有出席的樣子)

2 則留言:

  1. 大哥
    年底又要去對岸呀????
    那就是又有遊記可以看囉
    嘻~~

    希望不要再遇到壞司機了

    回覆刪除
  2. 預計是十一月要去啦…
    現在雖然還只是夏天,不過已經有在擔心到時要是真得很冷,不知道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