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6月30日

油價

在去大陸前,因為政府一直在凍漲,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感覺,
從大陸回來,雖然已經漲了,不過是機車,加滿也沒有多少。
而加汽車的話,因為一直以來就是要加上千上百的,
而且其實汽車我也沒有加個幾次,所以好像也沒有感覺。

上次加機車的油時,因為機車子裡還有半桶油,
所以仍然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在聽說這個星期,油價又要再一次調漲,
以前都是幾毛幾毛的漲,這次聽說要漲一塊多,
不先去把油給加滿怎麼行!?

到加油站,果然大家有志一同,加油站是大排長龍,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加……"九二加滿!"。

先生,195元,謝謝!

呼~~~差五元就200了內! 而且別忘了我是加機車不是汽車喔!
這可是我機車加油多年來的新高啊!
不寫一篇來紀念一下怎麼行!

1 則留言:

  1. 這 有點誇張囉!!!
    195 機車加油要 195!!!
    我的天啊!!!!

    日本也漲價
    幾乎是搭乘電車移動的我沒有直接影響
    但每每看到新聞
    一公升價格從156日圓到185日元不等
    心不免還是寒了一下
    還好我是搭電車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