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7月9日

下班

雖然不到八點就回家了,
這已經是今天我們部門倒數三名了。

或許倒數三名,是沒有什麼好說的,
畢竟後面還有人還在繼續努力,
若是以全公司來說,相信還有更多還在電腦前。

不過,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我休連續出差60天返台探親假的第一天,
還是進公司作滿十個小時。

明天,還是休假日,
不過想想手上待處理的事,看來明天又免不了要再進公司!

唉~~~

2 則留言:

  1. 對啊~對啊~~
    這種假單丟出去
    卻又回公司做事的最討人厭了
    好像全公司只有他在忙一樣
    公司沒他不行
    「你看看我!我連放假都來工作耶~~」
    我都可以聽到同梯間比累比辛苦的話了

    去放你的假啦
    撒什麼嬌?

    回覆刪除
  2. 也蠻無奈的,最近這段時間,剛好就是設計檢討準備發包的時候。等我放假回來,再開始作交期就會來不及;要是直接交給之前幫我看這個案子的人來弄,那干脆就這個案子他接就好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