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5年1月7日

刷卡

第五天了…老師連續五天的早上都把我們叫上去問進度。
本來是想說:這個星期的前四天他已經盯了四天,
星期六日可以小小地休息一下,誰知道今天老師就先刷了我的卡。

就只是因為我說了一句:學長的圖應該比這個漂亮一點。
結果老師就說:
「我想重點就先擺在把學長的東西在實驗室在run一遍」
(這個還好,反正本來就是要把別人作過的先弄會。)
「實驗室現在有兩台PZT了,要作到學長的架設應該是沒問題吧?」
(第二台PZT在上上代就壞了,上一代畢業才送修回來,
現在實驗室根本沒有人用過它,但是我也不敢和他說:有問題! 刷卡第一筆)
「順便把曲面的也作一下,你也要寫報告了嘛,那個剛好可以用上」(第二筆)
「還有那個曲面的Ansys資料也建立一下,作為你比對的依據」(第三筆)

聽他說得輕鬆寫意的,刷的我可是心頭在流血啊!

要是他下星期就要我付現........


看來…我期待的假期又泡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