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5年1月14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嗯…別問我怎麼唸,因為我也只有看得懂大家都看得懂的那五個字,
或許我把它轉成中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很耳熟了吧!?

它有書、電影,也有電影,寫的是一段純純的愛情。
雖然一開始看了題目,再看了一下一開始的內容,
直覺就告訴我:這是一部悲劇!
但是我還是繼續地看下去....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叫我自己不要再看愛情文藝片。
為什麼呢? 我也忘了!
但是每每在我看完愛情文藝片之後,
總是入戲地去感受主角們心境,之後就會控制不住地胡思亂想,
慢慢地又隨著了時間的軌跡陷入回憶的漩渦中,久久不能自已...

當再度掙扎地爬出來時,一切依舊沒有改變,
多得只是平常被掩蓋的傷口和些許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的淚。

愛情文藝片,果然碰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