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3月4日

賞車--趴兔

前情略

離開了令人驚訝的頭又大,轉頭來到30的展示中心。
30的展示中心比起頭又大的,是小了點,且仍然只我們看車。
和業代表明說要來了解一下Fortis之後,
業代馬上帶我們到放Fortis的那邊,幫你開前門,請你坐進去,
他在車外幫你簡單介紹儀表板及中控台的配置,
再來幫你開後門,讓你進去體驗一下後座的感覺及內裝,
最後打開行李箱讓你了解一下行李箱的大小。
接下來業代也很積極請我們坐下來,喝個茶也順便報個價,
所有的事就他弄好,然後我們看,這也才有”被服務”的感覺。
我和我老媽子心中都是:怎麼差那麼多?

雖然服務態度令人賓至如歸,但是報出的來價錢卻不然,
蝦咪配備都還沒有說,辦到好就先從68開始談,
還說已經幫我墊了零利率的利息錢等等之類的事……
嗯嗯…一整個超過我的預算,只能抱歉囉!

會轉頭去30其實也必不是完全沒有居心的,
主要還是想讓老媽子看一下Fortis的實車,順便洗腦,
看他們能不能家庭友情贊助個10萬火力,
這樣我就可以從1.6直接升級到1.8,
而且和家裡人的可是無息借款,何樂不為啊?


晚上老爸問說車子看得怎麼樣,秉實以報後,
老爸阿莎力說那個十萬他可以先火力支援,
那就決定買30 的Lancer Fortis 1.8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