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3月3日

賞車

拜鋒仔之賜,30的Colt+及Fortis我都已經有開過,
但是大頭鴨卻是一直沒有開過,身邊也沒有開這台的朋友,
雖然知道他的引擎還有儀表板的位置,都和Vios一樣,
但是駕駛Vios已經是在N年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候,
現在是完全忘了是啥感覺,不來去試乘一下怎麼行?
趁著回家就和老媽子一起到展示中心走一下。

我很早就知道我不會在宜蘭買,
因為到目前為止,除了宜蘭名產外,
外面有且宜蘭有,大多都是外面賣的比較便宜。

抱著純粹試乘及詢價的心情,我們先來到老人家鍾情的頭又大,
下午一點多停好車走進門,是有那麼一點點嚇到,
偌大的展示中心,只剩下一個小妞,看車的也就我們而已,
名片一拿出來,是個銷售課長,著實又吃了一驚,
(難道課長不值錢?)
”抱歉喔…我們現在Yaris沒有試乘車了,都還公司了…”
此話一出,不止我吃驚,簡直是到頭大說不出話來,
因為真的沒有想過會沒有試乘車這檔事。

既來之,即安之,就順便看一下實物,然後也詢個價,
該作的功課,雖然不是很齊,但是也都作了,
所以沒得試乘,見小妞一點也沒有要我們坐下來的舉動,
我們也就是匆匆離開。

是否覺得那裡怪怪的啊?
是的,這小妞,傳說中頭又大的銷售課長,
她只給我他的名片,沒有留我的電話,
也就是說,我可以找他,但是她絕對不會,也沒辦法主動找我,
不知道頭又大在宜蘭實在是太好賣了?
還是這小妞實在是面相如神,知道我不會在那邊買,
所以也就省得和我寫基本報價單及留電話。
總之,頭又大這一趟進出,從頭到尾都充滿著驚奇!

6 則留言:

  1. 有車的大爺,以後靠你啦~
    阿國的大藍鳥也不錯呀!用過的都說讚!^.^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雖然買起來的價錢差不多,
    但是大藍鳥的排氣量太大了!
    光稅金差就夠我作一年的基礎保養了…

    回覆刪除
  3. 要看Tidda 5D 時,揪一下丫!
    想瞭解一下這台目前行情…

    回覆刪除
  4. 呵…不知道為啥,好像一直很少想到Tiida,
    我是決定要買Fortis 1.8了…
    要是你想試乘Tiida,我倒是可以和你去play一下!

    (會不會又出現沒有試乘車的事件? Tiida 5D也出來蠻久了…)

    回覆刪除
  5. 瞭!那只好在二手市場繼續觀望了!
    剛好和你相反,都不會想三○車…
    沒辦法,眼不見為淨!

    回覆刪除
  6. 唉…買個新車就讓我頭痛成這樣…
    買二手的,考慮更多,頭痛的數字、心裡的顧慮,應該會更令人頭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