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3月20日

‘09 宜花漫玩團—X1版

本來是想要到澎湖去湊花火節熱鬧的,
但是殊知道還有一個多月,機票位置卻是一票難求,
既然西邊去不了,那就往東邊跑吧!

時間:5/1~5/3,勞動節三天連假。(有可能5/4請假,玩四天)
地點:宜蘭、花蓮、綠島。
基本上,男女不拘,四人即開團。
為了好控制交通、住宿問題,頂多只找三台車,十二個人,
目前有我和我同事兩個,我一台車。

即日起開揪,
比較詳細的行程,3/25會更新。
4/1收單,人數到即確定開團,不到則流標作罷。

(我是認真的,別以為是愚人節,就覺得我在唬爛!)

***有興趣的回文請順便回想玩三天? 還是四天?***

4 則留言:

  1. 讓迎著風也一起去吧
    我可以開小可去

    回覆刪除
  2. 如果遇氣好+天時地利人和+我有報到
    我在綠島等你, 順便賞果兔^^

    如果沒報到也算我一份Orz...
    我出C8 1台

    回覆刪除
  3. To Chalex:
    四月一號應該可以確認了吧?
    啊你的一份,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