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6月22日

返台

在大陸二個半月,終於在昨天搭機返台。
在機場聯絡道上,看著乾淨的天空及不斷變化的色溫,
這才是真正的天空!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我最想把長到一個不行的頭髮給剪了,
但是因為是星期六才飛回來的關係,
回家到宜蘭去剪,好像行程有點趕,
在新竹剪的話,又不知道要去那邊剪的好,
也不敢隨便就找一家剪,之前有一次在桃園剪就是這樣,
想說就是剪短打薄,沒有特別作什麼造型,應該會便宜點,
又想說反正就住在附近,連洗頭都省了吧!
結果剪完竟然還是收我450元,一個讓我有點傻眼的數字。

最後決定到去大陸前,同學帶有去的中壢理髮店,
一大早就起床,理髮店也沒有那麼早開,
所以我有很多選擇,我可以坐火車或是自己開車都可以,
反正店也就剛好在交流道附近而已,
結果在出門吃個早餐回來後,看到外面藍藍的天空,
不知為什麼,我選擇騎機車上中壢。

一路向北,路上不再有討厭的喇叭聲,
取而代之的機車的引擎聲。
剪完頭髮後,就再騎著小藍一路向南。


照日炎炎,然而風吹在身上卻有一種久違的親切,
就這樣,回台的第一天,我晒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