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3月26日

啟程

四月一號,我將出差到大陸。
目前於預計是要坐五月十五號的飛機回來,
一個半月的時間,將會是我去年去日本之外,
離開台灣最久的一次。

所以這段時間,我的手機不會通,
雖然會打來的人也不是挺多啦!
另外我也不會打電話與你聯絡,有接到我電話的,
那應該是有卡到什麼,最好還是小心一點。

早就有耳聞大陸夜生活的多采多姿,
到時我將在海峽的彼岸,為大家作生動的記錄,
不過前提是有我的案子不出包,而且我有空,
就多多為我祈禱吧!

8 則留言:

  1. 是貴司去大陸才多采多姿嗎?
    怎麼我們都是說晚上不要出門…

    而且去那麼久都不買他們的電話卡嗎?
    不會不方便嗎…有的話再把號碼PO上來啊
    從公司打免錢…

    祈禱砲大出征順利
    身體康健,百毒不侵
    還有要小心阿陸仔的黑心貨啊…

    回覆刪除
  2. 公司會配大陸手機啦!
    號碼到時請注意MSN名稱。

    回覆刪除
  3. 延期啦!
    目前是延到六號才飛。

    回覆刪除
  4. 果然是好公司丫!
    我們是晚上想出門,沒時間出門!
    這才悶丫!

    奇爺!不露唬穴,淹的唬滋吶!
    您要勇敢的衝丫!

    祈禱炮大不要坐到丫力不達的XX航空!
    傷胃,傷眼睛,又傷心臟!

    回覆刪除
  5. 我們單位的痛點在於飛過去,不知道回來是什麼時候!不知花爺是不是也是如此?

    去香港坐國泰,飛上海坐港龍,不知道花爺對這兩家的評等如何?

    回覆刪除
  6. 忘了問花爺:上海最近天氣…好嗎?

    回覆刪除
  7. 國泰 港龍 好啊
    出發前辦張「亞洲萬里通」吧!
    還可以累積里程數唷!

    回覆刪除
  8. 下次吧!
    這次愈靠近要過去,事情是愈多,忙得不可開交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