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26日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天氣涼爽的早上,
雖然是非工作天,我仍照往常一樣,一早就到街口吃早餐。
吃完早餐走回家裡的路上,
我看到一個妞,從旁邊的科技宿舍走出來,
(我家這邊盡是出租套房,都是租給竹科工作的,
所以就別問我是那家科技公司的宿舍)
從她的背影感覺,是有經過一番打扮的,
非工作日、精心打扮加上這麼早的時間出門,
我想不用柯南出場,大概也可以判定是要去約會的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台四輪的就停在街尾,
一個看得出來有"西逗"的男子,滿臉笑容地站在車邊。

我本來走路就沒有很快,
而在剛吃完早餐,非假日且清爽的早上,
我更是沒有道理加快我的步調。

就在妞快走到車子的時候,男人站在副駕駛的門邊,
就在我從車子的旁邊經過的時候,男人十分優雅地幫妞打開了車門。
我不是櫻木花道,所以我沒有辦法將我的耳朵給遮了,
對話從耳邊傳來:
"啊...呃....謝謝!"
妞似乎對男子的紳仕的行為感動到不行,
也有可能是被嚇到了吧我猜。
"沒想到你會幫女生開車門耶~~~~"
果然是被嚇到,其實我也被嚇到了。
這時男子瀟洒地一笑,不經意地說:
「呵~~~我習慣了!」

我,也笑了! 好一句"我習慣了!",
這分明就是剛開始要把這妞嘛!
憑什麼這麼說呢? 搞不好人家原本就是男女朋友呢?
原因很簡單,就憑他假日這麼早到妞家樓下接妞,就可以判斷,
如果是男女朋友,假日一大早就要出門,
我想前一天就應該是兩個一起住在男生家才是。
當然我也可能猜錯,人家倆個真的是男女朋友,
前一天也好巧不巧,就分別住在自己的家裡,
那我更是應該要笑了! 我笑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正常的會在車子裡面幫你把車門推開,就要偷笑,
這人竟然站在車門外,幫妞開車門,
重點還附上一個 I'm used to be的燦爛笑容,
能有幸可以看到這世上少有的奇男子,

你說,我不該笑嗎?

1 則留言:

  1. 笑啊
    當然笑

    一、
    如果是男女朋友
    不會到今天才知道他會幫妳開門

    二、
    因為他覺得「習慣」
    所以應該是個受過良好訓練的下人
    或他是個好人
    不然會說這是「應該」的

    三、
    不錯!
    我就是忌妒這下人有妞可以載
    有車可以開
    而且還受過良好的訓練

    不!
    行!!
    嗎!!!

    嗚嗚~~(含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