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2月20日

員工旅遊(中)

離開統帥飯店,開始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去秀姑巒溪泛舟,一個是去海洋公園。
泛舟我只能說實在是不對時間,雖然當天不是什麼特冷的天氣,
但是叫我在冬天還像夏天那樣,很high在水中拿著水瓢互撥,
對不起,我作不到!

泛舟因為地點的關係,
早上七點就得出飯店,才趕得上八點的下船時間,
前一天才早上五點起床,
下午去太魯閣走山邊步道,晚上還到市區壓馬路,
現在再來個七點出門,對我們來說根本是種折磨。

想當然爾,我選擇了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沒有特別的遊樂設施,只有一些海洋動物秀。
進入園區馬上就去看了海獅秀,海獅很可愛也很有趣!
後來又去看了一個類似結合舞台劇的特技秀,也很有質感!
最後要離開海洋公園時......
不用意外,我是真的想用五句話就把海洋公園給結束掉!
不是說它不好玩,而是我覺得我們的行程排的讓人覺得不夠愜意,
在裡面就是就是一直追著秀在跑;最大的賣點:藍藍大海,
我只能說我看多了,藍藍大海是對我沒有啥吸引力的。
最後對於海洋公園的感覺,就是雖然它的秀還不差,
但是要價近九百的門票,實在是不怎麼親民!

離開海洋公園,就直奔傳說中的"理想大地",
傳說中那個到房間必需要坐船的渡假村;
傳說中那個每間房間都是獨棟;
傳說中每個房間都有陽台,每個窗台都是一個景。

傳說果然是傳說,
除了每間房間有陽台這件事是正確的,
其他感覺得背後的但書好像都還不少!
坐船到房間,是有這麼一回事,但僅止於總統套房,
其他房間,你硬是要坐也是可以,
但是只能坐到房間附近的碼頭而已!
你還是得自己把行李拿回房間。
更好玩的是,雖然總統套房是在獨立的一塊地上,
週邊都是用流水圍著,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也不是只有船才到的了,
旁邊還是有橋可以連接的。
再說到獨棟這件事,有滴! 但是還是總統套房!
總統套房住一晚多少?
好像是六萬六還是多少忘了,反正要價不斐就是。
既然不是獨棟,想要一個窗台一個景就不太可能,
好運一點的就真得可以看到小橋流水,
像我們就是屬於運氣差一點的那種,
走到陽台看到的是小孩子的遊樂水池。

建築物的話,雖然還不差,但是仍舊和傳說中有點出入,
總覺得它會是至少每棟每棟都會有不同的造型和風格,
然而二十幾棟建築物包括裡面的房間,只有兩三個種風格,
往往看到外面的樣子,即可以猜出裡面的房間樣子。
表演的天幕棚,空有其響亮的名字,作的比蒙古包還沒質感,
天燈施放更是可愛,作不到一房一個就算了,
但是也不用堅持一個團體一個吧!
兩台車七八十個人,寫一顆天燈,
難不成要規定願朢的字體大小?

壓倒"理想"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吃早餐,竟然要排隊入場啦!
並不是說"排隊"這件事情本身有什麼問題,
但是在一個"理想大地",悠哉悠哉地吃份早餐,仍得大排長龍,
一整個Tone就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