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1月14日

Romance


26歲,對一個男生來說,其實還算年輕。但是這個講法,似乎對我家那個二十歲就結婚的老媽子來說,好像一點都講不通!

回憶起之前還在當學生的時代,老媽總是說要以課業為重;阿罵更是耳提面命地說:你的命格不能早婚,25歲前不能結。現在好像一切都變了,當學業結束,走過了25大關,有個稱號響亮的工作,似乎結婚就是我下一步該作的事!

但我真得要如此嗎?說真的,我不是很清楚!

心中總是會有個好天使和壞天使;
"難道你不希望有人可以陪著你? 和你一起歡笑、難過?"
好天使這麼說著。
「幹嘛這樣麻煩? 屈膝哈腰地追求? 這些年來,一個人還不是就這麼過來?」壞天使反駁著。

果然之前被人講說我就是愛想太多,似乎不是空穴來風。

正所謂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上星期阿姨就介紹個小護士給我認識,
更可怕的是今天竟然打電話過來問我的進度!
幹嘛這樣~~~~
我沒有說我不喜歡啊!
但常言道一個銅板不會響,男歡女愛又不是我一個人說的算!
我也沒有說我不動作啊,慢慢來不行嗎?
只有MSN及大頭照,怎麼可能在兩天內拉進兩個身處不同環境的人呢?

好吧…寫到這邊,我想應該開始有人想出來煽風了!
就別寫太多,留點板面給你們吧!

7 則留言:

  1. ===!!!放風啦!!!===
    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的阿pow終於也長大了
    現在該改叫你POW(大pow)了吧

    當然,我是很不讚同你阿姨的做法的
    就算淫亂如小免和阿賓
    只有MSN及大頭照,怎麼可能在兩天內拉進兩個身處不同環境的人呢?

    所以
    十天了

    進度呢?

    回覆刪除
  2. 直接copy被抓包?!

    勘誤:
    拉「進」 -> 拉「近」

    特此感謝,台北無馬騎先生的指正

    回覆刪除
  3. 十天…可以幹嘛?
    要是依照台北的無馬騎匿名指出,十天,小孩都生出來了!
    可惜,這招我還沒有學會!

    十天,沒有任何進度。
    就只有上班有一搭沒一搭地亂聊,
    是的,是上班時間,我的上班時間,因為對方是上夜班的。
    說實在的,對方是站了一夜急診室……
    太長了! 我還是開文好了!

    回覆刪除
  4. ㄟ…怪不得最近老是背痛!

    "就算淫亂如小免和阿賓"

    為啥一個用化名,一個用本名…
    不要偷偷龜在牆角開槍丫

    No Camp…要不然bala是會飛過去滴…

    回覆刪除
  5. 會背痛應該是用了什麼奇怪的姿勢
    和POW哥靠杯你沒有關係的

    而且,都說這是bala bala Station了
    POW哥還會怕你的Bala嗎?
    我們還要小心他放你閃光啊~~

    回覆刪除
  6. 咳~~~是Bla Bla,不是Bala Bala!
    再說…明明就是聖奇牽託小兔和阿賓的,不是POW哥啊! 台北無馬騎先生是不是有點搞錯啦?

    回覆刪除
  7. POW哥對不起
    這一切應該是誤會…
    讓我把話講清楚說明白好了
    ==
    會背痛應該是用了什麼奇怪的姿勢
    或是聖奇牽拖小兔和小花
    和POW哥靠杯你是沒有關係的
    ==
    這樣問題應該就解決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