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7年11月27日

進度

應觀眾? 讀者? 或許只有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台北無馬騎先生,
這篇bla bla就此誕生!

十天…可以幹嘛?
要是依照台北的無馬騎匿名指出,十天,小孩都可以生出來了!
可惜,這招我還沒有學會!
(咳…想學的,請自己私下點此連結去排隊報名:無馬騎的角落,我強烈懷疑他是正在苦心鑽研此祕招,才會眼睛酸痛;什麼上班電腦螢幕看太久之說,我也懷疑他看的不是公司的螢幕)

十天,沒有任何進度。
就只有上班有一搭沒一搭地亂聊,
是的,是上班時間,我的上班時間,因為對方是上夜班的。
說實在的,對方是站了一夜急診室;我是一屁股回不完的媚兒,
能夠聊的下去,我不止得稱讚對方一下,也不禁佩服我自己。

還是回歸大家(??)最關心的感情面來說,
到底喜不喜歡? 真的不知道。
不討厭,但是高中邏輯有教過,不討厭=/=喜歡,
沒有讓我激起"我就是要和她在一起"的火花,
也不能說明她就不是那個所謂對的人,

所以,再看吧!

咳~~"再看吧"這三個字,似乎是我在講而已,
我們家老媽子還有中間狂想賺媒人錢的阿姨,好像不是這樣認為,
從上上星期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和對方聯絡後,
上星期又給我演了一部台灣鄉土劇本。
"前幾天,你阿姨有帶我去那個女生的家裡。"
"厚~~~她媽媽好得我的緣喔........."

啪... 我似乎有聽到我神經斷掉的聲音!

我說我的娘啊,你兒子我到現在都只有看到對方的2D影像而已,
連3D都還沒Review過……sorry,職業病上身!
我是說我和對方連見面都還沒有正式見面,
你就給我拜訪到對方老家去了!
要是那天我和你說我們相約一起吃個便飯,
你不直接殺到她家去下訂了!?

不要急嘛,我又沒有威脅你們說我不娶,更沒有說不讓你抱孫,
雖然你兒子行情是沒有特優,但也不至於這麼敗市啊!
正所謂:未來是個未知數,戀愛、結婚都是一種賭注。
所以,還是一步一步來,天天有進步就好。

1 則留言:

  1. 我還在奇怪怎麼今天網誌這麼多人點進來
    (是的,一天超過二個就算很多了,連我都不會天天看自己的網誌的)
    還好收到台北聖奇桑的通知
    叫我趕快上來把那些和女朋友的激烈XX圖收掉
    在此,藉大砲兄的板板感謝有情有義的台北聖奇兄…謝謝

    話說回來…
    唉~~人老了,廢屁也多

    我還是開文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