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6月21日

網誌改版

最近在使用上,

因為連結語法及版型大小的關係,


發文加圖,其實在花費時間上,大多都是在圖上面,
不止時間花得多,因為還有縮圖的關係,圖的品質也相對下降,
所以為了之後發圖的便利性,索性就把整個版型也變一下吧!



在改變的同時,也順便介紹一下旁邊的的區塊吧!
現在的版型,可以說是之前三欄式的改良,
左邊的部分,就是網誌文章的地方,右邊是各功能widget。
About:就Blogger內訂的簡介。
My Random Musings:這裡會有我之前的文章,亂數出現五則。


Recent Comments:裡面是最近其他人對於我文章發出的留言。
I Watch This:是我逛其他網誌,覺得不錯分享出來的文章。
Contact:這裡有Icon可以直接加我MSN,也有留言版能留和文章無關的事。

My Plurk:就是我在噗浪的發言,文章不一定天天有,但是天天會有新噗。
My Flickr:就是我的Flickr上照片的輪播。

其他像是網誌文章封存、朋友的網誌連結、文章標籤雲,
這類搜尋網誌較舊文章的,都變成一區放在最下面,
捲軸拉到最下面,就可以照著自己想要的功能使用。

8 則留言:

  1. これが好き!!我喜歡新版!!


    一直在reader 裡潛水的blue
    在reader裡看到你改版 才點近來原發文處瞧瞧
    原來大哥也有玩plurk
    我到最近才發現有這東西哩!

    晚安

    回覆刪除
  2. 不愛無名…只差沒有把在旁邊放個反無名貼紙而已…

    回覆刪除
  3. 之前是有用Twistter,不過可能是沒有中文介面的關係,沒有什麼人,後來輾轉有人提到Facebook,不知道怎麼牽的,又扯出了Plurk。後來因為Twistter因為太久沒有登入,也忘了密碼,就改用Plurk,反正效果都差不多,還可以和Facebook作連動,不過都不是很用功玩就是…哈…

    回覆刪除
  4. 那我就加你為朋友囉~

    上次看到你的小琉球照片 超喜歡的
    好像再拍衣服的目錄喔!!

    回覆刪除
  5. 這有什麼問題?

    小琉球這幾個妞,都是衣架子,也很會搭衣服。

    回覆刪除
  6. 這個改版好~

    無名真是爛~ 什麼都不能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