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8年10月8日

Blue & 晴萍 結婚宴客

晴萍是我的國小同學,也是我國中三年的同班同學,
記得當時國中時,我是三年的第二名,而她就是那永遠的第一名。

以往都是專心吃飯,進場送客時來拍個幾張,
證明自己有來給予祝福,拍的好不好,也沒有什麼差。
這次是婚宴補請,晴萍找我幫忙拍照記錄,
但是因為是補請,所以也就沒有再多請婚攝,
全場就我一個人拿著大炮在打而已。

頓時可以了解那些有拿錢的婚攝師身上的壓力,
因為結婚就這麼一次,沒法彩排,也沒法重播,
畫面錯過了,就沒了!

拿著相機配大炮,外閃狂閃,快門鍵按著狂拍,
拍了四五百張,留了一百多張,挑出這二十幾張,
讓大家也能分享晴萍的幸福與喜悅!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PS:那個…要當天鋼管清涼照的,請找新娘要嘿……

2 則留言:

  1. 挖~全校第2名ㄝ, 也太利害了八
    聽說周子平也是前幾名阿...

    回覆刪除
  2. 咳…是指"我們班"啦…哈哈…
    要是放大到全校的話,她應該是前五,我大概是六~十名這個區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