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12月23日

十元商店比較好

我的指甲比較像我媽,屬於軟性的,
所以我習慣用尖剪刀來剪腳指甲,比較方便我挑”當嘎"。
去了一趟大陸回來,我本來習慣用的那小剪刀,不知道丟那邊去了。
之前在租屋處習慣用來裝水的瓶子,也在去大陸前給丟了。
為了找尋這兩樣東西,跑去了一趟頂好超市。


結果瓶子沒有找到,結果買回一隻69元的尖剪。
回家前晃進去十元商店裡,要死不死卻讓我看到只要29的尖剪!
奈何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能含怨地從十元商店帶另外一隻修鼻毛的。

誰知道更令人後悔的事,
那比較貴,只是包裝好看的尖剪,竟然是MIC的!
而那在十元商店買的,還是台灣製造的!

MIC和MIT其實沒有很有關係,品質才是使用者的重點,
但是後來經過殘忍的事實證明,MIT的真的比較好剪…XD

2 則留言:

  1. 所以你用MIC的刀剪完腳趾甲後去剪鼻毛嗎
    (逃~~)

    回覆刪除
  2. 果然是工科的…從這麼小的地方可以推敲出來…
    咳…是的…以前的我是如此的…
    (會洗再擦一下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