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2009年5月23日

週六無題

playing

不知道是那根筯錯亂,我騎了機車,
從新竹到中壢。
這樣的作為,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隨著離開學校的日子愈久,自己也買了車,
幹這種事的衝動也愈來愈難得。

吸著迎面吹來的風,
一開始覺得清爽,吹久了還是覺得會膩,
突然想到研究所時,
三台機車,五個人,一條狗,
從台中一路往北騎,騎到大溪看國慶煙火!
搞不懂當初的那種堅持是從何而來的。

在不斷的風切聲中,
又想到更早大學時的聯誼經驗,
吵噪的風聲,顛簸的馬路,聊著不變的話題,
又是什麼東西讓我們對聯誼樂此不疲?

機車來到中壢,
剪了頭髮,買了新鞋、遊戲光碟、漫畫。
話說中壢的拖吊還真是勤勞,
中午十二點半,
差一點就又把這個月的遊樂費繳給縣政府。

手機響了,
不是妞打來,顯示的是公司的代表號,
註定了我要衝回公司的命運。

騎車跟在套裝OL的後面,
感覺應該是個櫃姐,
迎面而來的風,多了香水的清甜,
說不上啥味道,淡淡的,感覺很好。
可惜櫃姐似乎很趕,
不顧我的小藍都快喘不過氣來,
背影愈來愈小……

既來之,即安之。
花了十秒解決把我拉回公司的問題,
吹著公司的冷氣,
我寫下這篇無題文。

6 則留言:

  1. 今天也是早上六點多就騎車從湖口殺去桃園打球…
    但是,沒有你那麼清爽的感覺…
    因為回程在內壢…機車掛點了…
    大熱天的…打完球…推車推到…還好星期六機車店有開…

    唉…晚餐時間接到電話…三四個月的伙食費都飛了…真飽

    按~~~~~~~~~~~~~~~~~~~~~~~~~~~~~~~~~~~~~~~~~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伙食費飛了? 機車完全死了?

    回覆刪除
  3. 曲軸連桿掛點,帶著活塞去和缸壁親熱…
    爽到他們,艱苦到我…
    12xxx.....
    車還在店裡…
    明天得要走路上工了…

    回覆刪除
  4. 我想…這就是天意…
    換個五期噴射的啊…不然就直接多個兩輪啊…
    天意…不要違背…

    回覆刪除
  5. 又是騎車去剪毛啊~
    這回沒曬傷回來吧....XD

    回覆刪除
  6. 沒了…外套有全程穿著…

    回覆刪除